Love Comes From The LORD, Family And Spiritual Groups

5/28/2011

HUB? Stop Or Start Sighing? 毒黃瓜?停止或開始嘆息?

Trust me you can not trust them!(Sigh)
另類治療這個月驗出我胃腸許多壞菌,霉菌以及重金屬等,剛開始我真的不敢相信.但看見最近台灣及世界各地菜蔬保健食品飲料都遭致癌物汙染,更多致癌原因被了解,許多原兇慢慢現形了.(嘆息)
最近我吃了許多黃瓜,以及多種蔬菜的生菜沙拉,都是有機店高價買的.包括上個月特別寄給罹癌病重的大姊兩盒(自己已吃兩盒),剛被驗出含有有毒起雲劑自在生物科技固特力淨酵素含片(珍珠優格).

歐洲毒黃瓜 至少奪9命
更新日期:2011/05/29 04:11
已有6國通報病例 德最嚴重
〔編譯魏國金/綜合二十八日外電報導〕致命的腸道出血性大腸桿菌O104感染疫情,一週來在歐洲迅速蔓延。歐盟執委會指出,目前已接獲瑞典、丹麥、英國、奧地利與荷蘭等國通報病例,其中尤以德國最為嚴重,已知有九人死亡、近三百人重病。不過,被認為是禍首的西班牙,強烈否認是他們生產的黃瓜遭到污染。
位於斯德哥爾摩的歐洲疾病預防管制中心指出,產自西班牙安達魯西亞的黃瓜可能遭腸道出血性大腸桿菌污染。為此,歐盟專家前往安達魯西亞的阿梅里亞與馬拉加省農產地採集土壤、水與黃瓜樣本進行化驗。
疑染大腸桿菌 爆近300病例
歐盟執委會指出:「調查持續進行,以追查出其他可能的感染源,此外,第三批疑遭污染並在德國交易的黃瓜也在調查中,這批貨不是產自荷蘭,就是丹麥。」丹麥肉類與食品管理局二十七日表示,在進口自西班牙的黃瓜中檢驗出大腸桿菌,已下令下架。
德國國際電訊社(DAPD)報導,二十八日又有兩名婦女死於溶血性尿毒症候群(HUS),幾天內罹病人數攀升至近三百人,光是前一天,德國國家疾病中心「羅伯.柯霍研究院」指出,一天內即獲報逾六十件HUS新增病例,十分驚人。HUS是由腸道出血性大腸桿菌感染所致,嚴重者會出現急性腎衰竭、癲癇、中風甚至昏迷等症狀。
根據歐盟資料,瑞典、丹麥、英國、荷蘭與奧地利都通報有HUS病例,不過大半病例都集中於德國北部。在瑞士,當局指出,一名從德國北部返回的女子也染病。
德國官員表示,在來自西班牙的三個黃瓜上驗出大腸桿菌,目前正了解黃瓜是否在西班牙裝運時遭污染,或是在運送過程中、在德國境內處理時遭污染。
德國薩爾邦已禁止販賣所有西班牙的黃瓜,包括Rewe等超市連鎖店也將所有進口自西班牙的黃瓜下架。德國消費者保護部先前警告,德國北部的番茄、生菜與黃瓜也可能遭污染,消費者切莫生食相關農產品。
北德地區的農民抨擊當局做法魯莽。德國農會一名發言人指出,本週以來,德國菜農每天損失兩百萬歐元。漢堡果菜市場的交易十分清淡,許多菜農只好銷毀自己的農產。
被指是禍首 西班牙強烈否認
西班牙當局也叫屈,西班牙農業部長阿奎拉說:「我們不知道感染是在哪個環節發生的,歐盟也清楚表示有可能發生在產國境外。」安達魯西亞地區議會指出,二十七日暫停兩家大型批發商出貨,不是因為產品驗出大腸桿菌,而是預防措施,大腸桿菌的污染有可能在產地發生,也有可能在處理產品的過程中發生。
俄國首席衛生官員歐尼希成柯表示,禁止德國蔬菜進口或許是紓解疫情散播的方法,他說:「因為情況還在發展中,我們還不了解原因及其傳播的機制,我們正考慮對德國蔬菜進口施以禁令的可能性。」雖然還未說明何時發布禁令,俄國民眾已接獲指示,避免食用德國蔬菜,計畫旅遊德國的民眾也應僅吃烹煮過的食物。
====
塑化劑的「魔手」伸進診所及藥局!為調合兒童磨粉藥苦味,新北市十二家診所或藥局,疑似長期提供含有塑化劑的調味糖漿。新北市衛生局已要求診所全數下架回收,並於昨晚公布誤用塑化劑糖漿的診所藥局,其中多係小兒科、耳鼻喉科診所,顯示塑化劑對國人健康的影響,幾乎無所不在。
不過,衛生署官員說,調味糖漿屬於食品,本身不具藥性,且用量很有限,家長只要立即停用,不須過度恐慌。(不過,我現在已經不太相信這些[不須過度恐慌]這些話)
新北市衛生局係接獲台北市衛生局通報,全霖國際貿易公司販售之「草莓糖漿」及「葡萄糖漿」,疑含有金饌公司提供的塑化劑,隨即進行訪查,發現名單中十二名買受人均為藥局或診所。昨為周休假期,新北市衛生局已查訪七家,仍有五家持續聯絡中。
已訪到誤用塑化劑糖漿的藥局或診所,分別為:新莊區「現代耳鼻喉內科診所」、樹林區「朱水松耳鼻喉科診所」、三重區「陳耀宗內兒科診所」、蘆洲區「佳恩耳鼻喉小兒科診所」、板橋區「廷好藥局」、汐止區「彭耳鼻喉科診所」、中和區「和欣泰藥局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